M1

居然没有人说我那只瑞ooc 2333333大家对我真温柔,因为不想用谢谢刷屏就没回复了。想胡乱缩缩嘉&瑞!

瑞瑞我是zqsg觉得第一季的小积木人myss,又是酷哥又是美人还很可爱,到底是怎么做到的……………画不出来!酷哥成分不足,但是每次想要多注入一些Alpha之力的时候,我就想起我第一次画嘉瑞的时候,朋友说【你画的这不是瑞嘉吗!】给我带来的巨大心理阴影,然后是不是我就不自觉地画软起来了呢……(虽然我也时不时吃几口瑞嘉的

嘉嘉是一开始觉得好画啊只要不要画的太可爱就行了,但不行,因为他太可爱了,稍不注意就可爱过分。【不要再散发魅力了,你这个可爱的小脑斧!.jpg】而且画着画着就会发现第二个问题,那就是不经意间会雷里雷气

唉,++rr真难画。

画画好难!


评论(19)
热度(1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M1 | Powered by LOFTER